202311031616161618.jpg

     常州新泽监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种监控通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企业,主要生产防爆监控与通信产品,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定制服务。产品与服务应用于I类有瓦斯与混合煤尘的煤矿井下和II类有爆炸性气体与III类防粉尘点燃的危险环境。应用场景有石油天然气的采掘和运输、石油炼化、煤化工、LNG储运、煤矿、粮棉加工等。公司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防爆电气设备安装修理资格证等;所生产的产品取得防爆证、安标认证以及CCC认证等证书计80余份,专利证书30余份。

公司有一支团结、高效的团队。人员结构稳定,是公司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促进研发创新的坚实支撑,公司具备独立的机械及电气设计能力,奉行“知行合一”的研究理念与“由繁至简”设计方向,优化产品结构与功能,提升产品工艺与生产流程,在公司防爆型智能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配合下,保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使得我司部分产品和服务填补了业内空白。

主要代表产品有:

   一、矿用防爆产品:适用于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的Ⅰ类矿用防爆监控与通信产品。如:矿用隔爆型摄像仪,矿用本安型摄像仪,矿用本安型红外球型云台摄像仪,矿用隔爆型云台摄像仪,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网络交换机,矿用防爆显示器,矿用隔爆型光端机,矿用隔爆型硬盘录像机,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矿用浇封兼本安型电源,矿用本安型交换机等。

    二、厂用防爆产品:II类爆炸性气体及III类防粉尘点燃环境适用的防爆监控与通信产品。如:防爆摄像机,防爆红外摄像机,防爆球型机摄像机,防爆红外半球摄像机,防爆一体化云台摄像机,防爆云台,防爆控制箱,防爆接线盒等。

    三、高温工业电视产品:炉膛火焰监控产品,涉及高炉、加热炉、焚烧炉、蒸汽炉、镀锌炉、VD炉、LF炉、RH真空炉等工业炉用高温电视监控设备以及水泥厂旋转窑、篦冷机高温电视系统和不锈钢外壳为主的耐腐蚀系列产品,如:不锈钢风冷防护罩、不锈钢水冷防护罩等。

   新泽监控将遵循“以质量赢口碑,以口碑促发展”的企业宗旨,在特种工业电视监控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我们倡导正派经营,做好自己的事,不恶意竞争,勇担社会责任!

   关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我们认为客户、供应商、公司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只有通过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并获得发展和成功。

   关于“诚实、宽容、创新、服务”

   我们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

全部产品
在线联系
售后服务
我的位置